扎实推进国储林项目建设
加强合作 迈向双赢
为加快推进肇庆市国家储备林基地第一期项目建设,近日,贺江电力与中交集团就国储林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商谈。贺江电力总经理丛剑锋,副总经理钟瑞全、董越男参加会议。

会上,丛剑锋向中交集团详细介绍了贺江电力国储林项目的建设背景、项目进展以及投资情况。双方围绕国储林项目的发展方向、营造建设规划及项目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。
下一步,贺江电力将进一步加强与意向合作单位的沟通协作,大力宣传和推介国储林项目的优质资源,吸引更多综合实力雄厚、品牌影响力强的企业进行合作,共同推动国储林项目高质量建设,实现经济与生态效益“双赢”。
订阅后可查看全文(剩余80%)